佳节共度迎中秋——我所中秋国庆游园会成功举行


丹桂飘香秋风爽,又是一年月圆时,今年的金秋十月恰逢祖国60华诞,在这充满喜悦的日子里,植生生态所工会、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办了一次中秋国庆游园活动。

9月25日下午,游园会一开始,各个活动项目前就排起了长队,大家的参与热情都非常高涨。挂满操场的灯谜早早就被同学们纷纷拿下,吹乒乓球、插枪头、套圈等活动更是人满为患。同学和老师们参加的参加,助威的助威,连小朋友们也参加到了活动中来。一时间运动场上欢笑声、助威声、叫好声响成一片,赢了的可以拿到一张奖券,拿着奖券可以兑换奖品,兑奖时的那种满足,不是语言所能形容的……最后捎上两只美味可口的鲜肉月饼,品尝月饼时思念一下远方的亲人,倍感植生生态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和老师之间得到了良好的互动和沟通,同时也舒缓了大家学习、工作的压力,更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长假增添了许多欢乐。(郗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