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3月12日,植生生态所一年一度的学生会换届选举在新大楼报告厅顺利完成。党委书记李小骝、联合办公室主任沈敏俊、研究生部王晴、陆小燕、黄鑫、彭晖老师与研究生代表以及上届学生会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王巍同学就过去一年学生会开展的工作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向新一届学生会同学传授学生会工作的心得,提出了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希望;随后候选人一一上台发表竞选演讲,由出席会议的同学以公开投票的方式选出学生会成员。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学生会主席郗旺,副主席王亚丽、商艳芳,秘书长张洪磊,文体部王亚丽、商艳芳、魏勇军、朝鲁门、吕新芳,生活部陈春竹、刘宁,宣传部戈榭、于宗霞、林丽碧,学习部张洪磊、张弘以及基因中心委员顾本国。

选举结束后新老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接,明确了主席以及各部门职责,并且对09年学生会工作做了初步安排。

会后李小骝书记与新老两届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座谈,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就新一届学生会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希望。(张洪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