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微生物学开放实验室-荷兰Delft工业大学Kluyver生物中心研究生/博士后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5月16日,我所分子微生物学开放实验室-荷兰Delft工业大学Kluyver生物中心研究生/博士后工业生物技术学术研讨会在我所报告厅成功举办,共有100多名研究生和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Kluyver生物中心代表团共有21人,由Peter Verheijen教授和20个在读博士生组成。分子微生物学实验室的多位课题组长和绝大多数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研讨会由微生物学实验室芦银华老师主持。

覃重军主任向来访团简要介绍了实验室近年来的发展以及科研进展情况。Kluyver生物中心教授Peter Verheijen给大家详细介绍了荷兰Delft工业大学以及Kluyver生物中心的教学、科研以及师资力量等情况。在会上,双方共有5位同学围绕工业生物技术这一中心话题,分别报告了他们各自的科研进展情况。报告结束后进行了热烈的自由讨论,对感兴趣的研究课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使与会者受益匪浅。

会后,来访团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分子微生物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