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5月8日下午,我所一年一度的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顺利完成。党委书记李小骝老师、联合办公室主任沈敏俊老师、研究生部王晴、陆小燕、黄鑫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上届学生会主席唐勇同学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秘书长杨曦同学代表上届学生会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希望。党委书记李小骝对上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本次选举通过竞选演讲、投票、公开唱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学生会主席王巍,副主席王亚丽、汪若凡,秘书长张洪磊,体育部王升、汪若凡,文艺部王俊、王亚丽,生活部蒋剑豪、陈春竹,学习部陈颖、张洪磊,宣传部戈榭、于宗霞。

会后在研究生部老师的指导下,本着在不影响科研工作的前提下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体质、活跃所内气氛的原则,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职能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王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