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委领导来我所调研


2007年11月1日,上海市徐汇区科委李侃副主任来我所调研上海隆平农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筹建情况。司胜利书记接待了来宾,并介绍了我所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对徐汇区科委领导对我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所长助理、上海隆平公司副总经理王学才着重介绍了公司筹建进展情况以及公司的近期和中远期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对公司运作机制创新等方面的思考。李侃副主任对研究所的发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上海隆平农业生物技术公司的成立表示高度关注。他表示徐汇区科委将密切关注公司发展的每一步,并会在公司发展的每一个阶段做好服务和支持工作,近期将在有关项目申请、企业服务以及院地合作等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促进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成为徐汇区的一个亮点。

上海隆平农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我所与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注资建设的一家股份制公司,目前已完成工商注册,即将揭牌。公司立足国家粮食安全问题和现代化农业发展的战略需求,拟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搭建科学技术和市场需求之间的桥梁,为更快地将最新生物技术研究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做出积极的贡献。(袁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