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2007年“新年联欢会”


2006年12月31日,由我所工会、团委、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新年联欢会”在综合科研楼报告厅举行。所领导与400余名师生员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汤伯伟应邀出席了联欢会。

陈晓亚所长首先发表了新年致辞。他简要概括了2006年我所各学科领域的发展状况:昆虫学科是建设队伍的一年,微生物学科是合作发展的一年,植物学科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不断进步的一年。新的一年,我们要在已有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将我所各方面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最后,他祝愿全所员工在新的一年幸福、吉祥!

汤伯伟副书记代表上海生科院领导讲话,他祝贺我所2006年在科研、人才以及其他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

色彩缤纷的气球、晶莹闪烁的彩灯把联欢会现场装点得格外喜庆、热闹。饱含激情的歌唱,诙谐幽默的游戏和小品、技艺精湛的舞蹈武术表演,引起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精彩纷呈的舞台与情绪高涨的观众融汇出一派喜庆、祥和的欢乐气氛。(鞠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