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党委组织召开民主党派人士“迎春茶话会”

    2006年1月20日下午,所党委在新科研楼2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民主党派人士“迎春茶话会”。所党委司胜利副书记,所党委委员陈晓亚所长,上海市政协常委、所“民盟”主任委员卫志明,副主任委员何祖华,民建十届市委委员、民建科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虹,所“九三”副主任委员郑慧琼等民主党派人士,以及所联合办公室主任沈敏俊、副主任籍群芳等出席了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
    
     司胜利同志首先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向民主党派人士祝贺新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所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对所党委工作的支持、关心和帮助。司胜利同志通报了研究所2005年主要工作进展和2006年的工作设想,诚挚地希望我所民主党派人士继续为研究所在国家“十一五”规划和中科院三期创新中的持续发展而共同努力。上海市政协常委卫志明同志传达了刚刚闭幕的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精神。
    
     茶话会气氛和谐热烈,各党派负责人和与会成员纷纷发言,大家为所的科研事业和未来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籍群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