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部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有关工作

    在上海生科院党委动员部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基础上,7月15日,我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会议,进一步细化部署本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各项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司胜利同志主持了会议。
    司胜利同志首先根据市委、市科教党委和生科院党委关于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活动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植物生理生态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计划》,并结合自身学习《读本》的认识,谈了一些体会和希望。要求每个党员要充分认识到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入思考共产党员先进性在不同岗位党员中的具体体现,结合不同群体党员的情况,提出不同的具体要求,使“先进性教育”贴近工作实际,取得实际效果;要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紧密结合我所的主要工作,紧密结合解决我所存在的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认真分析,及时整改;在具体操作过程中,要在“规定动作”保质保量完成的基础,发挥各支部的积极性,创新活动方式,提高学习和整改效果。
    籍群芳同志向大家重点介绍了本所工作计划的具体安排,希望各支部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注意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要及时沟通、及时交流,将各支部好的做法及时在全所推广。各位到会的同志就一些具体安排、做法等进行了热烈地交流。(程剑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