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顺利结束

    我所各党支部的换届改选工作日前顺利结束。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有利于支部工作的开展,所党委在今年4月份启动了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根据我所四室一中心一馆的建制情况,对支部的划分重新进行调整。
    各支部根据党委的要求,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和委员。
    6月24日所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就如何做好新时期的党务工作对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和交流。党委负责同志首先对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希望支部书记加强学习,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认真开展好将要进行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求各党支部在工作中要处理好党务与业务的关系,思想工作与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的关系,以及言传与身教的关系,不断增强党支部吸引力和凝聚力,带领全体党员,紧紧围绕研究所的创新试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我所各项工作的开展。(籍群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