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生生态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和民主党派负责人新春茶话会

    元月31日,植生生态所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和民主党派负责人新春茶话会。所长陈晓亚、党委副书记司胜利、各支部和民主党派负责人魏家绵、谢荣栋、高小彦、邱鸿贵、徐淑平、程剑群、黄勇平和籍群芳同志等参加了茶话会。
     陈晓亚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各位同志一年来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在全所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在各级领导部门的支持下,植物生理生态所以科研工作为核心,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增强研究所凝聚力,不断改善科研工作的软件和硬件环境,在承担任务和科研产出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司胜利向大家通报了2004年度研究所各项工作,并就新一届党委的工作思路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强调,所党委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民主党派的监督作用,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同心同德,珍惜研究所目前的上升势头,把研究所工作做得更好。
     与会同志纷纷发言,提出了抓好研究生的政治思想工作,党员的发展工作,尤其是在年轻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民主党派怎样在研究所发展过程中发挥作用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