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生生态所召开安全工作人员迎春座谈会

    1月19日,上海生科院植生生态所召开安全工作人员迎春座谈会,所安全领导小组、安全检查小组和各部门安全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任宝元同志主持。他首先通报了中科院关于“福建物质结构所创鑫公司有毒气体泄露事故处理的情况”,要求大家以此为戒,注意实验试剂,尤其是危险试剂的安全使用与管理,严格管理制度,规范操作方法。任宝元还向大家通报了“植生生态所2004年度安全工作总结”,并针对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请大家展开讨论。与会同志纷纷发言,有的谈了搞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的提出了本部门存在的安全隐患,危险品管理人员还为大家讲解了危险药品的申领、保管与使用等。
     所党委副书记司胜利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各位安全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进一步强调了安全工作对研究所全局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工作能力,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