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地图和公益参观卡首发仪式”在植物生理生态所举行

    2004年12月28日,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的“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地图和公益参观卡首发仪式”在中科院上海生科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隆重举行,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华仁长、中科院上海生科院党委副书记汤伯伟应邀出席首发仪式。
     上海市副市长严隽琪、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姜平、上海市科委主任李逸平以及上海市各委办分管领导、上海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成员、上海市各区县科委、教育局分管领导、上海市2004年科普实事工程承担单位的领导和科技(博物)馆馆长以及部分社区、学校和残疾人联合会的代表等出席了仪式。
     上海市政府将改造和提升10个科普教育基地列为2004年实事工程。日前,10个科普基地的提升改造已顺利完成,为了充分发挥这些科普教育基地对提高青少年科学素养的作用,便于广大市民了解和参观科普教育基地,上海市科委制作了科普教育基地地图和公益参观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