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二期二批创新重要方向项目中评估会议在我所召开

    9月15日,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部分二期二批重要方向项目中期评估会议在我所召开。评估专家组由华中农业大学张启发院士、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杨胜利院士、北京大学朱玉贤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唐克轩教授和人类基因组南方中心韩泽广研究员、中科院遗传发育所朱祯研究员组成。
    
     会议由中科院生物局农业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处娄治平处长主持,院生物局朱祯副局长代表中科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能对参加评估的各项目的工作进行认真评估,提出中肯意见,帮助项目在以后阶段能顺利地完成原定计划。
    
     参加评估的项目包括我所承担的“单子叶植物水稻形态模式发育分子机理的研究”和“家蚕功能基因组研究”、中国科技大学的“盐芥基因组与功能基因组前期基础研究”、微生物所的“圈卷产色链霉菌尼可霉素生物合成的分子调控”、昆明植物所的“云南美登木和棉花的次生代谢途径及其生物学功能”、武汉病毒所的“苏云金杆菌和松毛虫病毒杀虫相关功能基因组学研究”等六个项目,项目负责人罗达、黄勇平、向成斌、谭华荣、沈月毛、袁志明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的进展情况、已取得的创新性成果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等。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并就各个项目的进展与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