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号科研楼改造工程开工

    作为枫林园区建设的组成部分,我所四号科研楼改造工程于5月18日上午举行了俭朴隆重的开工仪式。上海生科院许政暟副院长、植物生理生态所陈晓亚所长、汤伯伟副书记兼副所长以及部分研究组长、院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施工方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汤伯伟主持。陈晓亚首先代表植物生理生态所讲话,他说,在新综合科研楼投入使用后不久,四号科研楼改造工程又将开工,标志着枫林园区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相信这一工程完工后,将为我所的科研工作营造更好的环境,在此对生科院园区建设部门和我所有关同志对枫林园区建设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院所和施工方密切配合,将四号楼改造工程做好,预祝工程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建工集团健尔斯装饰工程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效读代表施工方发言,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合同,保证质量,确保施工安全,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许政暟副院长代表生科院向四号楼改造工程开工表示祝贺,他在发言中指出,建设一个优美的枫林园区是我所几代人的梦想,也是知识创新工程的需要,建设过程中经历了千辛万苦,向为园区建设做出贡献的同志表示感谢,祝愿工程顺利完成。许政暟副院长最后宣布四号楼改造工程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