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相约参观新园区

    5月10日,阳光明媚,春风拂面,我所迎来了一批贵客,为研究所的发展出过力、流过汗,如今依然关注着研究所发展的离休和局级退休老同志相约回所参观新园区。所党委和团委有关同志接待了这些研究所的功臣。
    
     汤伯伟副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研究所的近期工作,包括学术评估工作、人才引进、科研成果、项目申请、国际合作和园区建设等。老同志们对研究所的发展感到非常振奋,王西枝和余毓璋代表老同志即席发言,感谢植生生态所对老同志的一贯关心和爱护,为研究所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
    
     当天恰逢离休老同志邹子明九十诞辰,大家为他举行了一个简单而又隆重的庆祝仪式,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和衷心的祝福。“老寿星”非常高兴,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使他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生日,表示希望看到植生生态所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后,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投入使用的综合科研楼和正在调试中的新人工气候室。看着日新月异,不断发展的研究所,老同志们相约:等到整个园区建设完成,我们一定还要再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