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2004新年联欢会”

    2003年12月31日下午,所工会在即将竣工的新综合科研楼报告厅举行了“2004新年联欢会”。上海生科院院长裴钢院士、沈允钢院士、陈晓亚所长、汤伯伟副所长、生科院办公室、人事教育处和研究生部等部门负责同志与我所职工和研究生共30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在欢快的乐曲中拉开了序幕,陈晓亚所长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大家一年来对研究所工作的支持。他说,今年我所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发表论文的数量和质量有了明显提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沈允钢院士兴致勃勃,即兴赋诗一首,勉励在场的同志们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祝愿植生生态所在2004年有更大的进步!
    
     裴钢院长在百忙之中来到了联欢会现场,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裴钢院长首先对工作在科研一线的同志们和同学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对植生生态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祝愿植生生态所在新的一年中,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整个联欢会会场气氛轻松热烈,师生同乐,精心准备的各类精彩节目和即兴游戏穿插进行,使人们在掌声和笑声中回味即将过去的2003年,并充满信心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