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03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暨研究组长迎新茶话会”

    2003年12月30日我所召开了“2003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暨研究组长迎新茶话会”。沈允钢院士、尹文英院士、所领导陈晓亚、汤伯伟、罗达、韩斌和全体研究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汤伯伟副所长主持,首先由财务部门负责同志向全体研究组长汇报了2003年度研究所经费收支情况,科研处负责同志介绍了2004年度研究所项目组织设想,并传达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网络工作会议精神,汤伯伟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与绩效挂钩的分配制度改革和进展情况。
    
     陈晓亚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对研究所2003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谈了对2004年工作的设想。他说,在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植生生态所的学术氛围逐渐浓厚,初步呈现出团结、竞争、向上的局面,具体表现在承担国家和地方的科研项目的能力有所增强,论文质量和成果转化出现上升趋势。他同时也指出,我们也应清醒认识到我所与先进的兄弟所相比还存在差距,不能有丝毫懈怠,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努力,充分依靠大家,将所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汤伯伟、罗达、韩斌等所领导也各自谈了对工作的看法和体会。
    
     与会科学家畅所欲言,对研究所各项工作表示了关心和支持,纷纷就研究所人才队伍和支撑条件建设,以及有关科学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等各抒己见,希望我所的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