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工会生日蛋糕券采购招标公告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工会需购置生日蛋糕券,现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意单位前来投标。

一、招标概况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工会生日蛋糕券采购项目。

采购需求:

采购标的 

预估数量 

(人) 

预算单价 

(元/人) 

预估采购金额(万元) 

供货期限 

配送地点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工会生日蛋糕券 

700

300

21

合同签订后一年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卓越创新中心工会指定地点

二、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应具备《政府采购法》规定的条件;

2、具备蛋糕行业相关从业资格;

3、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官网(www.creditchina.gov.cn)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www.gsxt.gov.cn/index.html)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投资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投资、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法定代表人参股的企业,只允许一家参与竞争。

三、服务需求

1、拥有配送能力,具备专人负责本项目的服务方案;

2、生日蛋糕券兑换时间大于两年;

3、生日蛋糕券对兑换方式、兑换门店、过期恢复方案、商品质量解决方案作出详细说明;

4、能够提供生日蛋糕券个性化设计方案;

5、提供每月集体生日个性化配送方案;

6、提供分期付款的方案。

四、投标应提供的资料

1、投标书,包括: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状况、近2年纳税证明、近2年社保缴纳证明、近2年供应科研院所、高校的合同(5份)等;

2、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3、《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等具有食品经营等相关许可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提供近2年内相关质量检查证明;

5、提供近一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的证明资料(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www.gsxt.gov.cn/index.html)违法失信企业名查询后加盖公章后提供);

6、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如果法定代表人报名,请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加盖公章;如果授权委托人报名,请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加盖公章,另外,需提供授权委托人在本单位近一年社保缴纳的证明文件;

7、根据第三项罗列的服务需求提供详细服务方案。

以上各类证书、证明材料应为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并按以上“组成及顺序”合并成原件一份,复印件三份(以上内容必须清晰、易辨认,否则将被视为没有提供有效证件);资料提供不全或者未按时间要求提报的将被拒绝接收,所提供的资质业绩文件中如有虚假情况,一经发现将被取消资格;本次招标不收取费用,也不设投标补偿费,标书不再退还。

五、投标文件送达地址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2月9日上午10点整,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作无效标处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枫林路300号1号楼202室

联系人:宗琳

联系电话:021-54924323

六、评标方法

评选委员会根据第四项要求提供的资料逐项评判打分,1-6项各10分,第7项40分,根据得分确定一家最终中选供应商。

七、中标公告

评选结果择优确定后向入选供应商发出确认书,同时将评选结果在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网站发布公告。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工会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