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园区2008春节期间后勤等相关事项安排通知

一、食堂因经营单位调整,需作内部整理。就餐供应至2008年1月31日傍晚。2月1日至2月17日全天休市,18日起恢复正常供应,休市期间需就餐同志可临时前往有机所食堂。

二、安保值勤巡逻安排:
1.枫林路252号门卫1月30日-2月12日,上午6:00时-8:30时开门值勤,其它时间临时关闭,统一由枫林路300号大门进出。
2.其它安保岗位正常值勤。
3.园区(所)(大年夜-年初六)安排管理人员值班,名单另附。

三、保洁安排人员轮流上岗,维持正常保洁水平。

四、液氮供应和仓库物品领用至2月4日。2月13日起恢复正常。已请有关部门通知实验室,做好液氮和相关物资的临时储备,作应急之用。

五、做好节前和假期的安全并提出如下注意事项:
1.作好各自部门及工作范围的安全检查,人离房间要切断水和气源,休息的房间还要关闭电源和空调系统。随手关门,以防盗窃。各类化学实验试剂须妥善保管,合理放置。
2. 开启低温冰箱的实验室,请将联系人员的电话、手机报后勤任宝元老师。
3.外出和旅行途中,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个人的财物,切忌疏忽大意。
4.注意饮食卫生,防寒保暖,劳逸结合。


枫林园区后勤部门
200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