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曼舞 辰山植物园举行浪漫樱花海派旗袍秀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踏着春天的脚步,3月13日,辰山植物园在热带花果馆内举行了“浪漫樱花海派旗袍新品秀”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走秀、试穿和认养三部分进行。走秀部分是分为上、下午各一场的2021年新品旗袍展示,其中,上午场展示旗袍以樱花粉为主,下午场展示旗袍以粉绿色为主,全天共展示16件不同设计风格的海派旗袍和礼服,并分别给予命名。接下来,准备了6件以植物花卉为图案的旗袍,邀请参加活动的嘉宾前往试穿区域试穿,并在四季如春、景色如画的温室内留影纪念。

  此次走秀活动正值植树节前后,上海蔓楼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利用活动间隙在木兰园开展认养活动,辰山植物园副园长衡辉向该企业授予认养荣誉证书,感谢其为绿化事业做出的贡献。

  辰山植物园建园以来,一直秉承“绿色和健康”的主题,获得了广泛的社会效益,充分挖掘环境资源和组织策划优势,通过各类活动和认建认养活动,宣传环境保护,爱护大自然,让每一个企业和个人都关注并支持环境保护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