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昆虫博物馆参与接待上海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

2017年5月20日,由中国登山协会、中国定向运动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坐标·上海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华丽现身上海。今天,20000名选手分成37条线路,从主赛场上海体育场(含普陀和徐汇线路)及静安、嘉定、宝山、杨浦、松江五个分赛场出发,跨越近300个点标,穿越城市脉络,以组队寻访的形式,完成特色任务,体会这座城市的底蕴、人文、时尚、健康和幸福。

上海昆虫博物馆作为点标之一,接待了86组,500余名参赛队员。本次挑战赛将任务和昆虫知识融为一体,所有参赛队员在上海昆虫博物馆完成了签到、找寻任务、完成任务、提交任务等环节,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了不少昆虫知识。

该项赛事以“全民参与、全城热动、全能体验”的特性成为城市体育名片全新选择,在响应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讲好体育文化全新故事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