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植物世界——来辰山探访神秘的植物科学

来过美丽的上海辰山植物园,去过植物科研重地“科研中心吗”?奇妙的植物世界——2017公众科学日(辰山站)本周日5月21日等你来参加!

继2015、2016年中国科学院上海辰山植物科学研究中心连续两次成功承办公众科学日(科研中心开放日)后,今年又将在本周末(5月21日)重装来袭,本次活动继去年与上海市资源植物功能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合作外,首次与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联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大家奉献一场有趣、有益、有收获、有惊喜的科学之旅。活动讯息一经辰山植物园微博、微信、上海科技周APP、中国科学院APP发布,60个参加席位在不到3天内被预定一空,10个增补名额也被瞬间秒杀。

本次活动将通过放映科普影片,月季科普讲座,互动游戏问答,实验室、仪器平台、标本馆、图书馆、园区参观等多种形式,让公众了解奇妙且有趣的植物世界,让科学的种子在青少年中萌发。